close
為什麼總是有人被大家排擠
為什麼總是有人被大家嘲笑
為什麼總是有人被大家欺負


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不斷排擠別人
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盡情嘲笑別人
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不停的欺負別人

為什麼總是有人不管何時都可以開心
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試著在苦中做樂
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在措折中站起

為什麼!!有些人可以堅強的走過去!
有些人可以就不行
為什麼!有些人選擇在原地的
哭!!

為什麼明明都是人!!有的傷人;有的受傷
為什麼要排擠別人!
為什麼要嘲笑別人!
為什麼要欺負別人!

為什麼沒有人知
為什麼沒有人懂
為什麼沒人體諒過那些人


如果你是那種排擠別人的人
如果你是那種嘲笑別人的人
如果你是那種欺負別人的人


那請您摸著良心問我這樣做對嗎?

如果你是那種被排擠的人
如果你是那種被嘲笑的人
如果你是那種被欺負的人

那你(妳)不必傷心我可以當你的垃圾車
可以對我吐苦水
我可以全程聆聽



這不是宣傳這不是要錢
我只想讓他(她)們心情好一點
我只想讓他(她)們覺得明天會更好
我只想讓他(她)們自己是最棒的

希望大家懂!
是我的及時和電子信箱
paula&paula881524@yahoo.com.t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