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去看彎彎的電影
看完還有簽名ㄝ!!!!
我連排了兩次簽到的有:
我的手機(YA!)


彎彎環島海報!

第二張(因為帶著家人去看有兩張)

這本是彎家有娘初長成(彎彎簽)

這是彎娘簽的

這是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彎簽

說了你們可能不相信這是我的幼童軍書包背面.

兩張海報正反面

..ps.因為要沒時間所以我拿著我的臉很醜別看拉!!

T T跟彎彎拍了照可是太暗了不清楚所以沒PO上來
記得去看帶著夢想去旅行星期日到星期三都還有ㄛ
不過彎彎不會去
超想在去看啦!看了一遍會想在看一遍
真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