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ello~ 大家好~
    我是瑞祥橘子園康輔社 第14屆 小社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瘋子/瑪菇
我是瘋子是事實 (認識我就知道了~)
我是瑪菇是有一個悽慘的故事 (要聽來找我XD)
很高興能認識你/妳
很抱歉把這張名片弄得太醜(字真的很醜...)
只好拿這個來表示我的誠意
希望不會太介意啊~
我們一起成為朋友吧
喔~ 對了 先聲明我不是正妹 (真心不騙)
LINE: lineidispaulamm
FB: 鄭雨情
~ ~ ~ ~ 更多我的介紹(可以忽略)~ ~ ~ ~
我是1999年1月5號出生的喔
所以我是魔羯 (Hi~魔羯的朋友)
而且是O型喔
。我的興趣是:
畫畫(雖然畫得很差)
唱歌(雖然可能不算好聽)
偶爾會看一些書(當然都是課外的啊~)
。我喜歡的科目是:
生物 我們一起來研究吧(推眼鏡XD)
但我可能是社會組...
英文還算喜歡吧..?
。不擅長的科目:
很不幸的 理科我全死...(T___T)
。喜歡的動漫是:
柯南 (歡呼~)
雖然那有些劇情真的頗蝦XD
。但是我只要是小時候看到卡通都能跟我聊得起來喔~(我的童年是電視陪我的XD)
EX:玩偶遊戲、真珠美人魚、守護甜心(好女生啊)
當然其他的也可以啦~ 如果我不知道就等妳/你分享啊~
。目前單身喔 (這句根本來亂的XD)
。喔喔 忘了講
我收集的書有:彎彎、科學實驗王 可以一起聊喔
。我的長相看起來很冷漠(?)
其實根本是一個瘋子
然後有沒有發現
我常常加"XD" 自high是免不了的...
。其實我也不知道要介紹什麽了
(我知道可能太長看不下去了)
所以有什麼問題再來問我吧~
真的很開心能看完這冗言贅字
希望我們能成為朋友喔: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多多指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